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晶片股票-健策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晶片股票-健策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晶片股票-健策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晶片股票-健策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晶片股票-健策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晶片股票-健策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智邦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健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臺灣ai概念股精選-廣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臺驊投控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精選-聯詠

河西走廊的冬,萬木凋零,祁連山下的三九天,寒風刺骨。 一層薄薄的落雪,斑斑點點,零零星星,猶如花絮,讓裸露的田野披了一件花衣。總感覺這些年,河西走廊的冬季落雪越來越少,不知是上蒼的吝嗇,還是大地的不公,即便是落下的雪花也是越來越輕,越來越薄。 以往冬季祁連山下,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情景,只能成為我們心中美好的記憶。 這不,徜徉的黑河也只是覆蓋著一層薄冰,有的地方還能看見矗立在河心的石頭。干燥的空氣,刺骨的寒風,仿佛帶著黑河的靈魂,浸入人的骨髓和心靈。 太陽慢慢西斜,高遠深邃的天空像一塊無邊的藍寶石,漂浮的幾朵白云為它擦拭著塵埃。 我裹緊衣服倚著黑河橋頭的柵欄,感到自己的身體被無情的寒風吹塑成了一塊冰冷的石頭,與沉默的黑河糾結在一起,與凝固的河水,成為孤寂中的一道風景。 沿河岸,那斑斑駁駁的雪地上,我看見自己身后的腳印,深深淺淺,延伸到歲月的深處。平鋪在大地上的陽光,將冰涼的石塊,每一個坎坷都盡量給予溫暖。一群飛鳥落在河岸高歌,把曠野叫喊得一片明麗。 冷風掀起了安詳的草葉,接近年關,思緒如漫漶的潮水涌上心頭…… 兒時家鄉的冬天,是冰天雪地的童話世界。那雪花飄飄的時節,村莊靜靜的,仿佛連馬牛羊們都在聽雪落的聲音,偶爾有耐不住寂寞的驢子“昂昂昂”叫上幾聲,立即就被忠誠而又嚴厲的看家護院的狗“汪汪汪”給制止了。不管隔著幾堵墻,還是幾個巷子,聲音清晰明了,也有羊啊,雞啊,跟著迎合幾聲,村莊立刻又恢復了平靜。那些沸沸揚揚的聲音,與飄飄灑灑的雪花交織在一起,蟄伏進村莊深深的皺褶里,顯現著淳樸而祥和的氣氛。雪地上走動的人,或擔水的,或牽著牲口飲水的,仰或是親近的族人,左鄰右舍相互走動的,都像是游走在毛絨絨的地毯上,被無數的花朵包圍著,雪花圍在身邊嘻嘻哈哈打轉,生出奕奕的靈光,那身后的腳印,如打上了生命的烙印。 大朵大朵的雪花,密密匝匝落在樹上,一朵一朵手牽著手,身貼著身,擠在一根根伸展向上的粗壯的枝干上,卿卿我我,摟肩抱腰,把大樹裝扮成玉樹銀花。大朵大朵落在房頂上的雪,一片一片連結成方陣,溫潤著村人干澀的心靈,溫暖著莊戶人希望的夢。 對著窗戶向外看的媽媽指著祁連山“看,雪蓋半山腰了,明年一定是好年成。”威嚴冷峻的祁連山,沉積了厚厚的白雪,看上去好像來自天庭的白象,靜靜站立在鄉親們的視野里。 我的母親對每個季節,都有一連串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諺語。什么“今冬雪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干冬濕年,石頭上種田。”有時我們圍著媽媽非要讓她再說,或者纏著讓她解釋,母親就找個理由支走我們。 每到臘月,媽媽白天有干不完的活,推磨,打掃房間,拆洗被褥,喂豬喂雞等。夜晚對著微弱閃亮的油燈,為我們縫制過年的新衣服,新鞋子。一針一線,密密匝匝,母親那雙粗糙的手,在春夏秋里放下鐵锨,鏟子,撈起鋤頭、犁耙,冬日農活結束了,她的手依然一刻也不能閑著。我們姊妹五人的衣服鞋襪,一家人的縫縫補補,都要經過母親一個人的手。 屋外,暗灰色的天幕下,雪花為大地織網。呼呼的寒風怕驚擾了媽媽的精工巧作,不忍心高聲喧嘩,它們屏聲斂息,掠過我家房頂遠走,瘋狂撕扯著村外的大樹。而雪花則停留在我家的窗戶外面,靜靜盯著媽媽面前的那縷燈光,傾聽手把手教姐姐納鞋底的媽媽,述說她片段的人生經歷。 晶瑩的雪花隨媽媽的思緒飄向了烏鞘嶺下的那座小鎮。那一年,父親被下放到藏區沒有任何消息,媽媽帶著哥哥姐姐在人們的歧視中期待著,盼望著。深冬,寒冷的風無情而又殘酷地穿透寺院門洞的破墻,對著媽媽和哥哥姐姐撒威使潑。媽媽用她單薄羸弱的身軀,摟著哥哥姐姐,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冰冷寒涼的夜晚。白天媽媽上班,6歲的哥哥帶著姐姐在火車路邊撿炭渣。陰暗孤寂的寺院,收藏著媽媽無法言說的辛酸,也暗藏著她期待和盼望的春天復蘇的暖陽…… 那年的臘月,在一個冰封雪蓋,寒風凜冽的夜晚,沉寂了好久的寺院大門,被急促的聲音敲得咚咚作響。哥哥姐姐瞪著恐怖的眼神看著努力掩飾恐慌的媽媽,然而敲門聲一陣緊似一陣,媽媽安頓好哥哥姐姐,拿了一根備用的木棍,壯著膽子去開門。 門外的人說話不很清楚,媽媽一直猶豫著。突然,媽媽被一聲長嘶驚得丟下棍子,趕緊打開了大門。 來人是天祝藏區的牧民,父女倆冒著風寒,用他們的馬馱著奄奄一息的父親,走了好長好長的山路,把父親送回了家,送到了親人面前。 雪花傾聽著人間的悲苦,將淚水化做縷縷蒸氣,返回天空。我從媽媽悲嘆的講述中感到,那年的臘月,24節氣所有的日子都凝聚成了最冷的冰寒。雪一層一層落下,冰一層一層蓋,層層落雪,夜夜凍冰,整個世界就顯得冷酷無情。 眺望遠方,延伸著飄飛的思緒。 鄉村小院,雪花舒展著身姿,接著鄉村空氣的靈光,上揚下浮,于寒冬清早,于臘月午后,扭著腰肢,給人嫵媚,悅目人們的眼球,爽滌人的心思。為山川原野披上絨袍,為鄉村換了新裝。那密密實實的針腳里,傾注著心血與夢幻,憧憬與希冀。 我們的童年是鄉村里度過的。那些年生活雖然清苦了些,但每到臘月,年味卻是濃濃的,殺豬、宰雞、蒸花饃饃,炸油果子,雖然壓歲錢只有幾角,只有有限的糖果,但有父母的呵護,我們依然幸福滿滿。 時光不經意間從眼前滑過,當我們有了自己的小家,年味在親情的氛圍中變得更加濃重。因為,父母親是我們依靠的大樹,子女給了我們信心和希望。我們再也不用為過年購置年貨而計較糾結,再也不為經濟方面的拮據而絞盡腦汁,摳摳掐掐,我們的生活甜蜜快樂。 如今,冬日的陽光依舊照耀著每個偏冷的角落。寒霜、愛意同在,品著漸濃的年味,如同品一道濃茶,在些許的失落中,也收獲著點點滴滴的感動。在唏噓感嘆中看到風塵仆仆歸來的子女,在未盡的淚光中遠眺,目送父母遠去的背影。 寒風伴著細碎的足音襲來,將一把溫暖的陽光捧在面前,五光十色。 哦,原來那是年節綻放的燦爛禮花……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有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 明明是同樣經歷一些事,為什么有些人成長很快,而另一些人基本停留在原地,難有長進呢? 我現在愈發覺得,一個人有沒有成長,成長速度的快慢,態度很關鍵。 這個態度是指哪方面呢? 學習的態度。更準確地說,是向別人學習。 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這句話有兩層意思,一方面是說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另一方面則是說我們要有虛心向別人學習、請教的態度。 坦白講,如今很多人并不具備這種虛心學習的態度。在他們眼里,別人的優秀不過是運氣好和有背景罷了。 其實,我從不否定這一點。很多人之所以比別人優秀,確實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擁有很多,得到很多的助力。 但我想說的是,也有很多普通人是靠自己成功的,而且也有很多人雖然擁有的比別人多,但他們自身確實也是很優秀的。 客觀地承認別人優秀,往往是一個人真正走向優秀的開始。 為什么很多人不愿意承認別人優秀,從他們的嘴里很難聽到一句贊揚他人的話呢? 在我看來,原因往往有兩個,一是嫉妒心在作祟,二是掩飾自己實力欠佳。 有人說,乞丐不會嫉妒百萬富翁,但肯定會嫉妒收入更高的乞丐。 不少人看到曾經和自己差不多的朋友,如今事業風生水起,而自己卻仍然在原地踏步,他們的內心往往會燃起嫉妒之火。 而對一個人一旦起了嫉妒之后,自然就會百般看不順眼。不希望對方好的同時,也不會認可對方的優秀,總認為人家的好存在貓膩和水分。 其次,就是掩飾自己實力欠佳,或者說是一種自我麻痹。很多人之所以不認可別人優秀,其實是為自己的不作為找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從而能心安理得地活下去。 向別人學習的態度決定了我們成長的速度,一個人只有虛心學習,有提升自己的意愿,才能真正有所成長和進步。 古語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前面不需要解釋了,后兩句的意思是說,選擇別人的優點好好學習,看到別人的缺點要反省自己有沒有同樣的毛病,如果有的話,那就要加以改正。 簡而言之,就是要以人為鏡。 有這樣一句話: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而要真正做到高質量的“以人為鏡”,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那就是能客觀地承認別人的優秀,敢于且勇于發現別人身上的閃光點。 真正聰明且優秀的人,往往都具備這種能力。 他們能從一件事、一個人身上學到很多有價值的東西,哪怕這個人是自己討厭的人。做事的方法、思維,以及出現的問題等等,不斷地思考、復盤、借鑒,最終將這些變成自己身上的骨血。 實際上,學習別人并不會讓你更低,并不意味著你不聰明,不夠好,不夠優秀。 當你丟掉這樣的包袱,打開心理上的這道枷鎖,用一種更健康、更開放的心態去看待別人,也看待自己,你就會變得非常的強大。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麥香縷縷 石榴花點燃夏的囈語 紫紅的桑葚甜出 樹下蹦跳的童話 驀然 小荷、蜻蜓、叢林 浮生夢幻的片段 穿過燕鳴穿透夏夜 抵達鄉村一個小小角落 開始編織 童話外面的風景 蒲扇輕輕搖起 稻田拔節的綠夢和 麥穗破殼的憧憬 滴滴汗珠,熠熠閃爍 關于小屋的心事 蟬鳴聲聲 講述村莊濃綠的故事和 烈日與暴風雨里的匆忙 那些深深淺淺的腳印 不知不覺鋪陳 鄉村夏夢 麥香縷縷 石榴花點燃夏的囈語 紫紅的桑葚甜出 樹下蹦跳的童話 驀然 小荷、蜻蜓、叢林 浮生夢幻的片段 穿過燕鳴穿透夏夜 抵達鄉村一個小小角落 開始編織 童話外面的風景 蒲扇輕輕搖起 稻田拔節的綠夢和 麥穗破殼的憧憬 滴滴汗珠,熠熠閃爍 關于小屋的心事 蟬鳴聲聲 講述村莊濃綠的故事和 烈日與暴風雨里的匆忙 那些深深淺淺的腳印 不知不覺鋪陳 鄉村夏夢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白玉非玉,是一只鳥。 白玉這個美稱,是我給它起的。我的白玉,體積比蜂鳥大一些。它的羽毛,比玉石還要純凈,比草原上十二月的雪,還要白。她的腿細而長,美若金竹惹人眼,且發淺黃色,與她的羽毛相配極佳。喙,長而不尖,如她嫻雅的性格,一眼看去便惹人疼愛。她的叫聲那么柔和,那么清脆,空空的,像是空中的哨音。時而又像泉水滴盡石窩里一般,一點不刺耳。假使你閉目聆聽,會引你進入似夢非夢的境界。我總疑心,它是觀音菩薩賜給人間的催眠曲。 有一年的陽春三月,她突然闖進一戶芳鄰的客廳里,就在人家剛剛開窗透氣的那當兒。她飛翔的速度極快,又靈敏。落到人家的書桌上,沒有驚恐,像是回到了自家一樣地隨意。還東張西望,清脆可人地叫個不停。那家主人是一名醫生,有一副救死扶傷的好心腸。就給她喂米喂水,她大大方方地食用,也不見生。主人沒有養鳥經驗,就來送我。因為她時常聽到我家傳出去的鳥叫聲,在黎明時分。我把它留了下來,起名——白玉。陽臺上自由飛翔的另外三對鳥,也很興奮,叫聲不斷,表示歡迎的意思。我怕它孤獨,就去鳥市找一只男性同類配她,然而遺憾,找遍鳥市,就是沒有同類鳥。從此,它就獨身過日子,顯得形單影只。其他六只成雙成對地飛,歡快地叫,唯她落在長長的竹竿上,低聲地,空空地自語。見此情景,我就離開電腦,推門出去,與她說話,她在高處,我在低處。她就歪著頭傾聽,有時飛起,又飛回來,與我對視,拍打雙翅,這便是我們感情交流的形式。這樣的時候,其他三對,不飛也不叫,仿佛在分析,我與白玉,相互在說一些什么? 白玉顯得格外文靜,像個吟詩撫琴的淑女。與之相比,其他六只卻有些粗糙,尤其那一對虎皮鸚鵡,不但愛吵鬧,也搞一些破壞活動。譬如,鉆空飛進寫作室,啃墻皮撕紙張,氣得我滿屋子追打。它們卻嘻嘻哈哈,與我兜圈子玩。它們知道我不會真的下狠手懲罰它們。每遇這種情景,白玉小姐卻躲在高處角落,看都不看一眼,想她自己的心事。 是啊,她究竟是家養的,還是一只野鳥?為什么闖進人家來?是猛禽追她?還是淘氣著跑出來之后,找不回主人家了?每天清晨,她是第一個清清脆脆地叫,把我從夢境中喚醒。于是我匆匆披衣去陽臺,與她說話。一邊給它們換新水、放谷子或者小米,再把洗凈的油菜葉,吊在籠子里適當的位置。而后,為它們打掃衛生。每當此時,它們唧唧喳喳來回飛翔,顯得很是快樂。花盆里剛剛噴灑的水,冒著水氣,濺得它們渾身是水珠。它們樂意如斯,所以有時候,我用小型噴壺噴它們水,造成一種娛樂氣氛,讓鳥兒們開心。 在夏天炎熱時,一般七至八天,給它們洗一次澡。而后用干毛巾擦拭,放在陽臺上,不過半小時,羽毛便干了。在冬季,一般二十余天洗一次澡,并用毛巾擦拭羽毛,再用吹風機吹熱風,把羽毛吹干為止。其他六只,經常不怎么配合,我就用網兜網住它們。唯白玉,安安靜靜地等著洗澡。因此她有特殊待遇,每洗完澡,在靠近暖氣的地方讓它臥著,并吃一些菜葉之類。這時候,她輕輕地啄我手指,表示親昵。它極有靈性,討人喜歡。 這使我想起,那只老死的大黃。大黃是一只大鳥,淺黃色羽毛,紅腿。大黃,是女兒賜它的愛稱。有一天,樓下物業從小花園撿到它時,它不能飛。以前的喂養人,把它的翅膀用膠水粘住了。我把它帶回來,用溫水泡它的翅膀,兌著一些肥皂水。而后用刀片輕輕輕輕地刮,再泡再刮。用了將近四個小時,終于大功告成,并用吹風機吹干了羽毛。它終于恢復了飛翔的功能。以后的兩年里,它和我最親近。一叫它大黃,它便拍打翅膀,愉快地叫。當我伏案寫作時,它經常飛進來,臥在近旁的空調機上,或臥在我右手旁,看我寫字或打電腦。顯得很安靜、也持重。似乎知道,我在思考問題,只是來陪伴我而已。有時候我輕輕地擊打桌面,以示招呼。但不用手去摸它,手上有汗漬,怕影響它的嗅覺。更不去摸它的頭,鳥不喜歡如斯。后來它老死了,我們為它舉行了隆重的葬禮。那些日子,我無法進行創作,心里空空的,很是傷悲,夢里都是它。有時夢見它,帶著一群大大小小的鳥飛進來,滿屋落著。然后又飛走,消失得無影無蹤。再后來,我的小白玉,也老死了。它的翅膀展開在花葉上,像飛翔的樣子。一如生前安詳之態,優雅地去了,我禁不住老淚縱橫。在一個精致的紙盒里,鋪一些花瓣和青草,米和搗爛的松子兒,一起埋在了花園里的塔松之下,好去天天看望它。 如今,白玉走了七年,其他幾只也都老死了。陽臺上空了,沒有了它們飛翔的身影和鳴叫。我是安靜了,安靜得孤寂,安靜得像駕一葉舢板,在大海上漂游。然而,幻聽卻總是追隨著我。在靜謐的夜里,總能幻聽到白玉清脆的叫聲,唧唧唧,像流泉淌過我寂寞的心田。今日夜半,在睡夢中又一次聽到了白玉空空的鳴叫聲。一骨碌爬起來,到陽臺上尋找,而無結果。只有一輪似圓非圓的月亮,橫在西南天空,顯得有些蒼白,襯我心緒,空靜一片。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這個兩極分化的稱號,用成績的方式把學生分成了兩種。不用說,成績好的就是學霸了,而那些頑皮搗蛋的熊孩子自然就是學渣了! 其實在學校上,是不可以這樣分得那樣極端的。當然學習成績好加上德智體全面發展自然是好學生,而這僅僅在學校。以后他們走向社會,未必能承受社會上的種種壓力,如果學校想教育好孩子們的學習,那還不如把孩子的能力,素質,心智,等做人做事,這些放在第一位。因為成績并不能代表一切。學霸聽起來是不錯,因為他們的學習能力太強了,也是一種人才。可是現在的社會 ,人格和性格的培養也是尤為重要。特別要重視孩子的心理健康,不然就是因為高考和中考,又有不少心理承受能力不強的學生,選擇了跳樓來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了。 另外學渣雖然是一些熊孩子,因為成績的高低把他們放在了角落。當年技校生都是一些成績不好的孩子們。不過現在我發現國家已經開始重視起了以技能為主的學生們。因為他們并不是學習的渣子,只是他們沒有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看現在的社會,從賺錢來看,有的當年學習并不了的,當上了老板。從其他方面來看,因為機遇的問題,原來是技校生的朱存躍-------網絡義工的代表阿月哥哥,已經是名氣響當當了! 其實分什么學渣和學霸呀!感覺這樣來判斷學生的好與環,似乎有點過。 因為這樣分了,至少會給孩子的心里造成陰影和自卑的情緒,因為學渣會讓好多人看不起,所以校園暴力因為各種原因層出不窮。而為什么有這么多的校園暴力,因為孩子的年齡的問題,政府也沒有一定的辦法,只有任其一次一次的發生。 可以想像的是,因為現在都是獨生子女的多,一個孩子就有萬千寵愛。所以他們變得自私,變得肆無忌憚,變得以為全世界都是圍著他們轉的。所以有的時候一個孩子的有利有弊。怪不得要推行二胎了! 其實孩子的教育真的是重中之重, 真正的教育是怎么做人和做事,還有完善人格以及積極向上的性格 ,和高尚的人品。 分什么學渣和學霸呀!我們應該把心理問題放在第一,討厭把心理老師變得如同虛設! 談到這個有點生氣,可能以前也是個學渣,所以帶點個人想法,不要太介意。 、 我也是有感而發,如果有想法,也可以點評點評我的觀點! 謝謝!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ai晶片股票-美律【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ai相關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時間ai蓋念股-聯發科 》2024新光無經驗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e58tjt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